三刀午夜涂聊+還債用猋漠kiss 

每日吐槽:其實呢,有啲嘢唔好咁先入為主,你會覺得呢樣嘢可愛好多噶~
(呢個喺我在克服因為魚好醜而唔食魚嘅過程中覺悟嘅...雖然我依家都仲喺唔食魚...)
-------------------
為毛我那fc2 blog又上不去啊=皿=+++++++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愛上畫QQ表情......昨晚塗鴉的捲毛~
遲下做其他的表情去= 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繼續裸奔~
大黃你太美啦!把雅少剩下的幾幀都畫好TuT
就是因為有你這樣的人我這種懶人才可以生存在這世界上TuT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晚...啊不,是今早= =
...跟大黃和魂涂聊到4點多被老媽邊罵著邊滾去睡覺
一邊開sk歡樂地吐槽一邊畫圖太好玩啦XDDD

step1.求婚


哈哈龍太有愛啦XD

step2.入洞房!

拉辮子一直是大家的執念...其實我無法忘懷茶茶在燈籠上寫的那個觸手系雙喜=u=
雅少的豌豆呆毛是亮點!!!!
涂完這張小伊和茶茶就下了=。=

step3.上肉
肉圖- -,不貼了- -
4點多的時候老媽兩度路過我房間...
於是上色上一半我就下了= =

下次要繼續啊筒子們T333T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因為早前一個低級錯誤讓茶茶有機會壓榨我畫圖....
先還一張猋漠kiss先= =
彩圖


線稿

我還是比較喜歡線稿=。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收拾行李滾回學校
新劇我決定回宿舍用寬屏看= =
在家看正屏太不爽了= =+++

留言:
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: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http://lady0627.blog125.fc2blog.us/tb.php/24-e4890fac